想考駕照這件事拖了好一陣子了,

每次都因為覺得時間無法配合而打退堂鼓,

今年暑假終於下定決心要考到它!

在歷經一個多月的練習,

從一開始的亂亂飄 撞安全島,到後來可以順順穩穩的開,

還認識了新朋友,

一起經歷緊張刺激的筆試及術科,

最後讓我拿到夢寐以求的駕照了,

幕後的大功臣是我的教練,

教學經驗豐富的吳教練,

總能針對不同學生的特性來對症下藥,

幫學生找到盲點,

而且他希望來學開車車的人都是開開心心的,

所以他的幽默感總是可以逗得我們樂此不疲,

還記得教練帶著我跟另外兩個女孩去公路駕駛的經驗,

因為每個人的癥結點真的都不一樣,

教練就會用不同的方式去引導我們,

在練習的過程中,教練也會把一些實際經驗分享給我們,

告訴我們要注意跟小心的地方,

每次上完課都覺得收穫很多,而且很開心。

 

這麼厲害的教練要去哪裡找呢?

只能說自己真的太幸運

可以在三榮駕訓班,剛剛好被608吳俊達教練教到

我算是誤打誤撞型

但我在駕訓認識的女孩是直接指定要找他的唷!

而且我們都順利考到駕照囉!之後打算一起相約開車出去玩呢~

 

所以這麼厲害又有趣的教練,一定要幫助更多想學開車車的人呀!

不然就太可惜了!

 

親愛的 608 吳俊達教練,你真的好棒~謝謝你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